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中原乡 干群齐心改善村容村貌

 2020/12/22/ 10:04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凡

中原乡 干群齐心改善村容村貌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凡)近日,镇原县中原乡政府机关、卫生院、派出所、中小学校、信用社、村组400多名干部群众齐上阵,争做“清洁卫士”,集中整治街区、村庄、户内环境卫生。

  “一直以来,我们狠抓环境治理、村容村貌等重点问题,努力让环境美起来。为了让生活更美好,各级干部群众都很配合,从一点一滴改善人居环境,用一言一行成就美丽乡村。”中原乡党委书记姜文富说。

  入冬以来,中原乡积极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战,制定了奖惩办法,对每月排名第一的村,授予“环境整洁村庄”红旗;对每月排名最后的村,在村部悬挂“环境脏乱差村庄”黄牌;对连续两次取得流动红旗的村,给予资金奖励。

  目前,中原乡已清理陈年垃圾45处,拆除危窑(房)屋294间,拆除残垣断壁及各类土墙65处715米,清理农户庄前屋后“三堆”517户,清理乡村主干道杂草、杂物85公里,清理乡镇街区乱搭乱建、占道堆放商品杂物23处,处理破坏人居环境行为4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