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苹果”入驻本来生活网

 2020/11/26/ 14:49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建强

“庆阳苹果”入驻本来生活网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日前,本来生活网在北京举行“庆阳苹果 后浪敢红”新品战略发布会,宣布“庆阳苹果”正式加入本来生活网DTC品牌群,成为产业升级带动示范价值的中国农产品品牌之一。

  据了解,本来生活网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销售,与庆阳市通力合作,将庆阳苹果打造成符合当下消费市场潮流的生鲜商品,庆阳苹果上线后将直供全国消费市场,本来生活网用户将率先品尝2020季优质庆阳苹果。为最大程度保证新鲜和营养,本来生活网将对庆阳苹果进行品控,采用货运直达方式,将新鲜采摘的苹果从原产地种植园运送至目的地。同时,作为合作伙伴,本来生活网还将通过DTC模式赋能庆阳苹果的品牌升级打造,实现全国市场与庆阳苹果产业的对接,带动产业升级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