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图片新闻】到了万寿菊的采摘季 华池县千山万壑一片金黄

 2020/11/20/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子恒

图片新闻

 

收购不停歇。

田间采摘忙。

  到了万寿菊的采摘季,华池县千山万壑一片金黄。丰收的喜悦滋润着田间地头劳作的人,万寿菊种植让当地百姓尝到了甜头。

  柔远镇李庄村村民王元智不仅采摘了自家种的万寿菊,还在附近的田园风情合作社务工摘花,摘一天能挣100多元。像他这样自种兼顾务工的群众还有不少。在山东智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池收购点,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班收购现采摘的万寿菊,当天收购、当天付款,鲜花每公斤最低收购保护价1.05元。 

  今年华池县采取“公司+专业合作社+种植户”的模式,辐射带动全县发展万寿菊产业5289.73亩,每亩收入1800元至2000元,提高了农民的收入,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