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

 2020/11/06/ 10:27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宋永伟

正宁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宋永伟)日前,为增强正宁公路段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正宁公路段邀请正宁县人民法院法官李军录专题解读了《民法典》。

  李军录从《民法典》出台的时代背景、历史沿革、起草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述了《民法典》编纂的重大历史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与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加深了职工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对学好用好《民法典》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民法典》是一部生活的百科全书,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使《民法典》深入人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