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城区10月28日试供暖 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0/10/23/ 10:57 来源:陇东报 记者路世玲

西峰城区10月28日试供暖 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100吨脱硫补水泵调试

锅炉烘炉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文/图 记者路世玲)10月22日,记者从热力公司了解到,为全面做好2020至2021年度西峰城区采暖期供暖工作,热力公司提前谋划,加快供热准备工作进程,目前供热设备调试、燃煤储备及烘炉等工作有序推进。

  在西峰城区广场路热源厂、新区热源厂,记者看到工人们紧张而忙碌,烘炉、记录烘炉各项数据、除渣设备调试、锅炉补水、调试100吨脱硫补水泵、存储燃煤,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着。据了解,集中供热工程锅炉烘炉工作已经进行到了第6天。

  据热力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赵振益介绍,截至目前,西峰城区5座热源厂已经完成打水压试验和烘煮炉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存储燃煤4万吨,10月25日之前完成所有动载设备系统调试,10月28日进行试供暖,11月1日进行全面供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