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工业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

 2020/10/23/ 08:37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工业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10月2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工业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卢小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精准调度、精准施策,加紧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进度,加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力度,高标准编制好工业园区发展规划,谋准谋实“十四五”和明年工业项目,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卢小亨强调,统计工作既是经济问题,也是法律问题,反映地方政府维护市场秩序的治理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切实提高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做好统计入库申报工作。要严格执行《统计法》,进一步规范统计执法行为,将企业统计入库申报纳入企业征信系统,联合惩戒统计失信行为。要严格落实县(区)政府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市、县(区)联席会议制度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指导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统计入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真实的统计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