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举行

 2020/10/19/ 11:11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李彬

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李彬)10月18日,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在宁县和盛镇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开幕。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原巡视员、百农国创专家组组长刘艳,农业农村部种子局原副局长、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马淑萍,中国优质农产品服务协会书记、驻会副会长张平,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冯雷,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武红安,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郑克贤,庆阳市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出席。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原岗位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孙建设出席并讲话。

  发布会上,与会嘉宾了解了宁县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和苹果产业大数据建设情况。贠建民、刘艳、马淑萍、张平、冯雷、武红安、郑克贤、张懿笃、董涛、孙建设等共同触摸大屏启动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商标。

  张懿笃在讲话中说,宁县精心策划注册“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对于宁县苹果品牌扩大知名度、打造新特色、提升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宁县按照“稳步扩大规模、强化科技支撑、全面提质增效、实施品牌战略、加快融合发展”的思路,坚持“广覆盖、全视角”的理念,紧紧依托亚果会、百年方圆策划公司等平台,加强与中央、省级高端媒体对接,充分利用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主动走出去参加各类农业果业展会,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庆阳苹果的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引领中国苹果产业发展的新“高地”,真正让“小苹果”成为助农增收的“强引擎”、县域经济发展的“大产业”。希望市内外苹果生产经销企业以这次发布会和产销对接会为契机,深入洽谈,加强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庆阳苹果”走向更加高端、更加广阔的市场。

  期间,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苹果展销及 “人类第四个苹果”苹果宴。

  海升集团、北京方圆、京东物流、陕西众智恒润农业、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50多家主流渠道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陕西省、河北省、山西省、甘肃省部分市(州)农业农村和果业部门负责人,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甘肃记者站、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甘肃省新闻媒体集团、农民日报、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