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10/16/ 14:5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市政协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讨论通过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关于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苏秀霞、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会议。

  李银强调,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委、各专委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研究试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不断促进政协协商向基层深入拓展,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借鉴经验,全面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坚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有机融合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