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区加大扶持力度确保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

 2020/10/13/ 12:16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陈晨

西峰区加大扶持力度确保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陈晨)近日,西峰区劳务办驻昆山劳务工作站在江苏省圣复源信息科技公司挂牌成立,按照报名、体检、护送进厂、跟踪驻厂一条龙服务模式,第一批向江苏昆山先进电子厂成功输送45人。

  今年以来,西峰区认真贯彻“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把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责任到人、服务前移办法,科学制定培训方案,适时开展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530人,有效提高贫困劳动力技能水平。全面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规范选聘工作人员612人,强化考勤考核,及时发放岗位补贴,使贫困家庭成员就地实现就业,每人年增加收入1.2万元。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免费送工服务30批次220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675人。鼓励贫困劳动力积极外出务工,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针对贫困劳动力就业流动性强的特点,各乡(镇)累计对4555名贫困劳动力开展电话回访,询问务工地点、收入、时间等信息,及时更新录入数据,完善务工台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