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平安庆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27/ 18:42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李彬

平安庆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李彬)9月25日,平安庆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合水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平安庆阳建设责任制考评结果,合水县、市交通运输局、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北师大庆阳附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赵昌军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深入分析研究影响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坚突破,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组织保障力度,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段家集乡人民政府、段家集乡北头村、合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及智慧合水运行管理中心,对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乡村治理、智慧政务、信息化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