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创造,我们的发现之旅”流动展览暨小灯泡研学教育培训活动在镇原县开幕

 2020/09/23/ 11:5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彦臻

“创造,我们的发现之旅”流动展览暨小灯泡研学教育培训活动在镇原县开幕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9月22日,由国家博物馆、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和镇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创造,我们的发现之旅”流动展览暨小灯泡研学教育培训活动在镇原县开幕。

  国家博物馆副馆长单威讲话,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长耿静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致辞。

  单威说,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让更多青少年对我们伟大的民族、伟大的国家在历史上的创造和在人类世界中作出的贡献有新的了解,鼓励大家通过学习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中华文化的传承人,为国家和民族发展贡献力量。

  闫晓峰表示,希望市、县两级宣传、教育、文物等部门珍惜这次机会,组织好参观展览和研学体验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国家博物馆和基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庆阳的文物保护事业,帮助庆阳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历史文化,早日实现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宏伟目标。

  据了解,这次活动从国家博物馆选取了69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能够展示中国创造的展品进行展览,鼓励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善于发现、善于创造,展览将持续至12月22日结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