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一车一树” 庆阳市西峰区有了生态停车场

 2020/09/15/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家豪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家豪) 近日,庆阳市西峰区庆化二区西侧生态绿化临时停车场建设完工并投入运营,目前可保障80个停车位,实现了西峰城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零的突破,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生态停车场陆续开建,有效缓解西峰城区的停车问题。

  据悉,庆化二区西侧生态绿化停车场将生态绿化和智慧停车同时兼顾,既能满足停车要求,又兼顾美化城市环境,是一举多得的生态停车场,形成了“一车一树”的生态停车保障,构造出一幅“人在树中行,车在林中停”的画面。

高空中拍摄的庆化二区生态临时停车场。

庆化二区西侧生态绿化临时停车场鸟瞰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