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基础建设——心系群众 水润民生(二)

 2020/09/12/ 12: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心系群众 水润民生(二)

水塔

通水

新庄镇集中供水站

自来水入户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宁县将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作为水利工作“头号工程”,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农村供水规模化,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度,完成饮水安全保障查缺补漏扫尾工作,累计投入资金1.76亿元,铺设供水管道1394.53千米,建设集中供水工程136处、小电井工程7312处,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实现清零。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农村供水工程8816处,其中集中供水工程411,农户自管自用的分散供水工程(全部为小电井)8405处,全县自来水入户率92.8%。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