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国资委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2020/09/11/ 16:01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陈思

庆阳市国资委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思)9月8日,记者从庆阳市国资委获悉,为落实好省纪委机关、省委巡视办、省审计厅、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开展省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市纪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审计局、市政府国资委决定联合开展全市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接到通知后,市国资委根据市纪委第一纪检组的安排,抽调工作人员参与了市纪委成立的市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改核查组,把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专项整治与市纪委的专项整治合并开展。市国资委跟进督导企业全面查纠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公司章程和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董事会建设,并选派业务人员进驻庆阳能化集团、市经投公司等8户重点企业推动问题整改,全力补短板、促规范。

  截至目前,21户企业制定了经营管理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18户企业整治问题清单通过了市国资委审核,共查摆出企业管理、项目投资、经营决策、资产处置、债务纠纷等7个方面89条问题,现正组织企业加快整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