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2020年庆阳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2020/09/11/ 15:55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2020年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庆阳馆揭牌

消费者在庆阳馆内购买农产品。见习记者 雷云龙 摄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9月10日,2020年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庆阳馆揭牌仪式在西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副市长董涛为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庆阳馆揭牌。市扶贫办负责人宣读了《消费扶贫月活动倡议书》。

  张懿笃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全省“消费扶贫月”活动部署要求,以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消费扶贫热潮,助力全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聚力“三专一平台”建设,推动扶贫企业“走出去”、扶贫产品“销出去”。要着力抓好扶贫产品供给,加大扶贫产品甄选力度,把质量好、价格优、特色强、带贫多的扶贫产品推向市场。要不断拓展消费扶贫渠道,采取市内与市外、线上与线下、传统与现代、政府采购与市场营销等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扶贫产品销售。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消费扶贫更加有质量、真正可持续。

  据了解,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庆阳馆位于西峰区弘化西路与马莲河大道交叉路口向西约50米处,主要销售全市贫困村贫困户生产的优质农产品。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群团组织和公民个人主动投身消费扶贫活动,推动我市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