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省直单位帮扶篇——甘肃日报社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

 2020/09/11/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携手扶贫 榜样力量/省直单位帮扶篇

甘肃日报社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

瓦窑村全景

  2017年8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帮扶庆阳市宁县湘乐镇瓦窑村和盘克镇闫沟村、宋庄村、前渠村等4个村以来,社委会、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研究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下派8名帮扶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干部,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结对帮扶153户贫困户的70名报社领导和副处以上干部,多次深入帮扶户中,帮助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措施。到2019年底,4个帮扶村全部脱贫退出。

  三年来,报社共投入协调帮扶资金上千万元,援建了综合养殖小区、便民桥、排水渠及配套工程、苗木培育基地提灌喷淋工程、精神文明建设等项目,帮扶村的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报社每年被评为全省“优秀”等次,三次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民心奖”;2018年,瓦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获“全省优秀驻村帮扶工作队”称号;2019年,瓦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超获“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