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省直单位帮扶篇——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2020/09/11/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携手扶贫 合力攻坚——省直单位帮扶篇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甘肃航宁合作社为58户贫困户举行分红大会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调研帮扶村合作社及贫困户种植红薯情况,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力度,确保帮扶村及贫困户按期脱贫,同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将帮扶村大棚所产甜瓜运往兰州、西安、西宁等地。

甘肃省民航集团帮扶工作队帮助中村镇邓家村采摘西瓜

  2017年以来,省民航机场集团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立足帮扶村资源优势,着力打好“产业扶贫+民生扶贫+党建扶贫”组合拳。重点落实好“一户一策”、发展好“一户一业”、完善好“一户一股”、确定好“一户一岗”;做到围绕产业帮、围绕就业帮、围绕创业帮、围绕乐业帮;落实共建帮、驻村帮、入户帮“三帮扶”措施。累计投入帮扶资金483万元用于村组道路、基础设施及民生建设;协助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2个,累计采购农副产品15种60万斤,完成消费扶贫267万元。截止目前,帮扶的庆阳市宁县中村镇邓家村、刘家村和政平村,贫困发生率分别降至0%,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