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党建引领 挂牌作战(一)

 2020/09/11/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坚持党建引领 配强作战体系

县委书记侯昌明调研湘乐镇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调研春荣镇脱贫攻坚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为平子镇下源村捐赠揉丝机

县政协主席翟晓明调研金村乡老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

  宁县坚持以党建统揽扶贫、以扶贫提升党建,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把靠实责任、集聚合力、强力推动贯穿始终,成立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任双总指挥长的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设13个专责工作组、9个脱贫攻坚战区、18个攻坚队,由县委常委担任专责工作组组长和战区指挥长,乡镇党委书记担任攻坚队长,建立起分工明确、配合高效、推动有力的管理责任体系。每年初召开脱贫攻坚大会,逐级立下军令状,每月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每季度召开推进会议,及时研判调度,争分夺秒、倒计时作战。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拼行动”“清零行动”“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千名党员访万户、践行初心促脱贫”等活动,推动全县上下以敢死拼命、砸锅卖铁的精神攻坚拔寨,全力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焦村镇西卜村庆七一党建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