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李银赴镇原县南川乡东王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28/ 10:19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李银赴镇原县南川乡东王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8月26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前往镇原县南川乡东王村督查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

  李银先后走访了脱贫户张文革、张学东、唐新谕、段选民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产业增收、住房及饮水安全、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

  随后,李银在东王村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在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他强调,乡村干部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政策宣传,增强政策执行力,提高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投入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要强化问题整改,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冲刺扫尾专项行动,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排查,认真整改,全力补齐弱项短板。要强化动态管理,围绕群众持续增收,算实、算细、算准收入账,切实提高扶贫精准度,确保户户达到验收标准。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一同督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