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演讲比赛

 2020/08/20/ 10:55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郑亚虎、石京京

庆城县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演讲比赛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郑亚虎、石京京)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月13日,庆城县举办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中,来自庆城县人民医院、庆城县岐伯中医医院等19个卫生健康单位的3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特别是在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的应急处置,在治病救人过程中的专业与坚守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执着与热爱,真实生动地展现了庆城县医疗队伍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角逐出了前十名优秀选手进行表彰奖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