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工作全面开展

 2020/08/14/ 08:2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赵晶晶、赵亚静

宁县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工作全面开展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晶晶、赵亚静)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自7月31日起,宁县全面展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今年,宁县在助学贷款办理过程中,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简化办理程序,减少纸质资料递交,借助身份证读卡器、高拍扫描仪和电子签字板等技术手段,招募12名志愿者分批次、分时段协助办理业务,确保了助学贷款工作有序、高效、便捷开展。

  据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凡户籍所在地为宁县的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高职和专科、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普通本专科学生贷款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不超过12000元。截至目前,宁县共受理贷款学生1200多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