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集中公布10大类政务服务项目清单

 2020/08/05/ 09:5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何志振、何万涛

合水县集中公布10大类政务服务项目清单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何志振、何万涛)近期,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合水县全面落实各项便民惠企政策,以甘肃政务服务网合水子站、轻松办APP等为载体,集中公布县本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目录等涉及民生10大类政务服务项目清单,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事业性收费等服务公开透明度,提高社会知晓度和监督力。

  据统计,合水县集中公布10大类政务服务项目清单4435项,其中县本级政务服务事项1949项、“一网通办”事项960项、“最多跑一次”事项590项、乡(镇)级承办事项292项、村(社区)级承办事项124项、高频事项117项、收费事项66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56项、“不见面审批”事项230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51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