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

 2020/08/03/ 10:08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通讯员刘万清

庆城县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 通讯员刘万清)7月31日,庆城县20多家政府机关单位负责人和40多家企业代表齐聚庆城县新区 “山水观园住宅楼项目”建设工地召开庆城县2020年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标准化工地建设推进会议。

  为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庆城县把政府根欠领导小组会议由会议室搬到工地现场,并召集了相关的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和在建项目负责人,对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实名制、劳动合同、按月足额发放并实施银行代发等“五项制度”进行现场解说,按照省市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制度形成“生产线”模式,要求企业全面落实。

  在工地现场,庆城县劳动监察大队队长对标准化工地的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县根欠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社局局长结合当前的清欠形势,就下一步根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建设项目进一步学习考核细则,建立健全制度资料,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