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环县水污染防治

 2020/07/31/ 11:3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王文信

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环县水污染防治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文信)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天津市南开区驻区企业——天津市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优良技术运用到环县饮用水和污水处理提升改造之中,全力提升环县水污染防治水平。

  樊家川镇的污水处理工作一直以来都存在难度大、费用高的问题。去年9月份,天津市南开区科技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与环县科技局对接,协调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樊家川镇污水处理厂的设备安装工作。目前,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樊家川镇污水处理设备的安装及手动调试,污水已经进入了调节池。同时,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还不定时组织技术人员为樊家川镇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此外,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结对帮扶的南湫乡花儿山村捐赠了3万元现金,赠送了11台自主研发的窖水净水机,价值4.8万元。下一步,公司还计划对曲子镇污水处理厂的设备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高曲子镇污水处理厂的技术水平,减少运行成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