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领导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2020/07/30/ 10:37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先后前往空军68分队、武警庆阳支队、庆阳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张懿笃、赵昌军都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庆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

  张懿笃说,近年来,驻庆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加强部队各项建设,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张懿笃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优良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希望驻庆部队在加强自身建设、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庆阳军分区政委韩景悌参加在庆阳军分区的慰问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