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柴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23/ 16:4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陈连鑫

柴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陈连鑫)近日,市委常委、环县委书记柴春在环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环县上下要时刻警醒,毫不松懈,本着对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柴春首先来到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脱青瑄,并向他送去了慰问金。柴春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环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规范了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的生活需求,守护着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强调,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慰问环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张文军时,柴春对他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深入一线采访的职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传递好环县声音,讲述好环县故事,写出更多好的作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