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华池县

 2020/07/23/ 16:41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蕊娜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华池县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蕊娜)近日,以“体验科学、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华池县。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是一项社会性、群众性、开放性很强的科普活动,不仅能够弥补华池县科普资源短缺、阵地建设的短板,而且也是全县广大群众和学生了解科普知识、共享科普成果和支持参与科普活动、提升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对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这次巡展活动从7月7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主要展出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VR体验、球幕电影、3D打印等科普设备50多件,展品新颖,为华池县人民群众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让观众在体验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

  据悉,这项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财政部主办,中国科技技术馆、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承办,省科技馆、市科学技术协会、华池县委、县政府执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