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 集成监督推动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2020/07/17/ 13:0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何文玉

合水 集成监督推动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何文玉)“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如何?有没有贫困户住窑洞情况?农贸市场、校园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开展了几次?请你现场回答这几个问题。”这是合水县纪委监委开展集成监督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合水县纪委监委本着“减少监督检查频次,统筹监督内容”的原则,由班子成员带队,组建4个监督工作组,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疫情防控、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惩腐打伞等工作落实情况,运用全面督查、重点抽查、问卷调查和明察暗访、约谈提醒等方式,直插现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整合开展监督检查7次,对下剩108户未脱贫户进行了拉网式摸排走访,对12个乡镇和34个县直部门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现场发出问题反馈单14份,下发通报5期,督促整改问题68个,约谈乡镇党委书记、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医保局、救助局、国有企业、产业合作社等负责人30名,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3件,以有力监督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同时,该县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