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安徽省淮北市委网信办工作组来庆阳市考察交流网信工作

 2020/07/10/ 15:17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李倩

安徽省淮北市委网信办工作组来我市考察交流网信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李倩)7月9日,安徽省淮北市委网信办工作组来我市考察交流网信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庆阳市网络应急指挥中心、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淮北市委网信办、庆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网信机构设置、网信基础设施建设、信息系统技术支撑、网信干部队伍建设及网信业务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认为,跨省网信业务交流活动对促进两市网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在网络舆论宣传引导、网络生态综合治理、网络安全防护、互联网企业党建、网络社会工作和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