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交通观察】正宁公路段表彰平台学习先进

 2020/07/08/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正宁公路段表彰平台学习先进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正宁公路段举办了平台学习先进表彰大会,为先进学习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图书。本次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励了全段职工学习热情,为该段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谢小强 王伟东)

  宕昌公路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近日,宕昌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该段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单位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

  (王红丽)

  定西高养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近期,定西高养中心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有效处置初期火灾和处理火灾隐患的能力,为安全生产作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瑜玮)

  瓜州公路段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近期,瓜州公路段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组织职工观看节能减排宣传片等形式,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低碳意识。

  (王 忠)

  徽县公路段开展夏季职工慰问活动

  近日,徽县公路段开展了夏季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防汛、保畅工作。(任 丽)

  永登公路段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倡导职工树立禁毒意识,坚持良好生活习惯,近期,永登公路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强化培训教育,组织职工观看吸毒案例警示教材,让职工了解毒品带来的危害,并学会分辨毒品,从而有效远离毒品。(武银洁)

  西和公路段加强道路巡查保畅通

  进入汛期以来,西和公路段加大道路巡查频次,组织养护职工上路巡查排除道路安全隐患,并采用“人工+机械”模式清理边坡塌方、泥石流,及时疏通公路排水设施和桥涵淤积,清除路面泥土污染,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史颖卫 张会兰)

  白银公路段打造 “温馨之家”

  连日来,白银公路段针对哺乳期女职工的特殊需求,建立了温馨的母婴关爱室,解决了女职工哺乳期所面临的实际困难,有助于单位凝聚力的提升。

  (把晓永 陶鸿晓)

  西和公路段净化路域环境

  为净化养护公路环境,近日,西和公路段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墙面的涂漆进行了粉刷。该段还将对张贴小广告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努力营造美好和谐的人居环境。

  (季 健 青亚强)

  合水公路段及时处治突发水毁

  近日,合水境内强降雨天气频发,合水公路段组织人员加强巡查频次,并及时对水毁路域进行处治,有效防止汛期水毁对公路损害的扩大化,增强了队伍对公路防灾减灾的处置能力。(李文玉)

  临夏公路段完成桥梁安全防护工程

  为切实提升管养公路桥梁的安全防护能力,近期,临夏公路段顺利完成牛津河桥等9座桥梁安全防护能力提升工程的施工任务,累计安装波形梁护栏504米,安装钢护栏210米,焊接网隔离栏210平方米。

  (李 鑫)

  正宁公路段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正宁公路段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竞赛,段属各养管站、养护队和机关的5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

  (谢小强 王宏斌)  

  秦州公路段安装防护设施保安全

  为消除公路安全隐患,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近期,秦州公路段在G247线景昭公路和S207线定天公路实施了长陡坡通行能力提升工程。此项工程的完工,将大幅提升这两条国省公路的通行能力,有效降低车辆通行安全隐患。

  (胡明全)

  庆阳公路局完成危桥改造工程检测

  近期,庆阳公路局试验检测中心协同湖南中大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对庆阳公路局管养路段G211线罗川桥危桥改造工程桩基质量进行完整性检测,根据检测数据反映,结果符合技术标准要求。

  (孙宝峰 张 瑞)

  文县公路段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近日,文县公路段荣获2020年度“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称号。该段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公路管养水平,为群众出行打造“平安放心路”。

  (欧思娇)

  成县公路段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公路养护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切实保障养护职工人身安全和健康,近日,成县段积极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公路养护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防暑降温慰问品。(王海霞)

  瓜州公路段开展技术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近日,瓜州公路段以现场答题形式,组织开展了技术规范宣贯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巩固强化了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技能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王沁蓉)

  文县公路段多措并举应对极端天气

  为了更好地应对极端天气对公路的影响,近期,文县公路段认真开展防汛排查工作,备足抢险救灾物资,建立专职人员负责信息采集、整理和报送机制,实行24小时值班地质灾害对公路交通造成的影响。

  (李玉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