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华池两县信访局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2020/07/03/ 10: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凡

镇原华池两县信访局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凡)近日,镇原县信访局、华池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双促双建双打造”党支部联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南梁精神。

  据了解,此次“双促双建双打造”党支部联建主题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断加深初心和使命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提升党支部的组织活力,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