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2020/07/02/ 11:27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潜心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长才干、增强本领、干事创业,努力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维护安全稳定、推动新时代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王向阳强调,要尽快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排除各种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要改进理论学习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要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成果自觉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谋思路、出实招、抓落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