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省上督察庆阳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情况

 2020/07/01/ 11:12 来源:陇东报 记者刘萍凝

省上督察我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情况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萍凝)6月30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郝文杰带领督察组,对我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副市长王胜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医疗储备用地和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对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方面的推进措施、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调研。

  郝文杰肯定了我市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要坚持高位推动,全面落实政府办医责任,着力破解瓶颈制约,落实医院经营管理自主权,加大卫生人才引进培养,优化医院内部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同步规划,同步推进。

  王胜表示,市、县两级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办医责任,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引领医疗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好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堵点痛点;将以区域综合医改为统揽,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医保调控为杠杆,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任务落实落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