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肉羊奶山羊健康高效养殖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2020/06/30/ 11:57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陈飞

环县肉羊奶山羊健康高效养殖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飞)6月27日,环县肉羊奶山羊健康高效养殖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环县委书记柴春主持并讲话。

  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省农科院、甘肃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21名专家教授为环县羊产业发展把脉问诊,指出该县羊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短板,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柴春表示,专家们从不同方面对环县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创建及羊产业健康维护技术措施作了非常好的发言,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为今后羊产业的健康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柴春强调,要树立质量意识,将科学养殖理念坚持到底。树立机遇意识,将首位产业推进到底。树立风险意识,将群众利益维护到底。树立品牌意识,将地标品牌宣传推广到底。努力打造全省肉羊全产业链绿色循环发展第一县,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羊产业带来的实惠。

  会上,还举行了环县奶山羊研究院授牌仪式,为12名专家颁发了聘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