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

 2020/06/23/ 15:4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 梅金娟

华池县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梅金娟)近日,中共华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围绕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邀请专家授课,来自各乡镇、单位部分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现场听讲,并进行交流学习。

  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全党学习具有“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近年来,华池县按照党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把握根本,守正创新,把抓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重要内容和方法途径,牢牢把握整治学习这个根本,借助新媒体手段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从严治学,注重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和实效。

  突出政治学习,自觉对标看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上下功夫。注重理论阐释,加强学习辅导。定期向理论中心组成员提供图文并茂的理论学习导读和资料汇编,帮助领导干部把握核心要义。

  坚持集体学习研讨的同时,华池县通过抓自学质量,提前审阅交流发言提纲等方式,为集体学习研讨质量奠定基础,并通过扩大学习内容范围和学习对象范围,凝聚思想共识,同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落实。先后邀请华池县人民医院援鄂护士佘香香、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做专题报告,将中心组学习对象扩大至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全县通讯员、网评员。此外,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将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调研督促,对全县51个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定期对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宣传推广一批中心组学习典型,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