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扶贫小车间实现脱贫大梦想

 2020/06/22/ 14:1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扶贫小车间实现脱贫大梦想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今年,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紧扣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紧盯农村贫困群众就业难、务工远、收入薄的实际问题,科学调整思路,多方协调争取,招引庆阳市迈勒滚塑有限公司进驻熊家庙,内设扶贫车间1个。

  日前,记者来到庆阳市迈勒滚塑有限公司时,该公司生产的三格式化粪池产品出厂,这标志着熊家庙办事处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进入投产试运营阶段。“有了扶贫车间,我们这些农村贫困户就像吃了‘定心丸’,在家门口就有事做了,还能照顾家人,感到十分舒心。”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贫困户苏小庆高兴地说。

  庆阳市迈勒滚塑有限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4人,为积极发挥带贫作用,组建了厦门迈勒滚塑有限公司庆城县熊家庙扶贫车间,吸纳带动当地贫困劳动力8人,企业全部生产达效后,预计年生产厕具2.88万套,年产值5184万元,安置就业50人。“我们将持续加大扶贫车间建设力度,让更多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熊家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旭东说。

  庆阳市迈勒滚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位于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街道,是研发、生产、销售优质滚塑产品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总占地15亩,总投资500万元,主要产品为三格式化粪池及其他各类日用塑料制品,具有无焊无缝、无毒无味、耐酸碱、抗冲击、耐高温、耐冷冻、防渗透、抗老化、不褪色、安全便捷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民用、工业、医疗等领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