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卢小亨在庆阳市西峰区调研检查城市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2020/06/17/ 16:0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检查城市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前往西峰城区调研检查城市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卢小亨首先来到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详细了解智慧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随后前往庆化大道、双塔路和青兰高速庆阳北出口、南出口,实地检查商铺门头招牌提质改造和城市出入口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城市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全市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和西峰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建好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平台,破除“部门壁垒”,打通“信息孤岛”,下实手解决“乱”“堵”“脏”等城市顽疾。市、区交警部门要彻底整改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坚决整治城区交通干线、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和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重点路段和城市出入口综合环境整治力度,坚决整治“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行为,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开放城市管理“随手拍”违法行为举报窗口,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真正做到“人民的城市人民建、人民管”。

  在实地检查庆化学校、庆化幼儿园周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后,卢小亨强调,要始终站在“一切为了孩子”的立场上想问题,全面梳理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交通拥挤及食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个学校一张问题清单,清单式交办,销号式管理,切实保障学校和学生安全。

  期间,卢小亨还实地调研检查了市车管所周围交通拥堵及违规代办清理整治情况、海绵人防广场地下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和正宁西路、宁县西路建设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