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省农科院养殖专家赴环县天池乡指导湖羊养殖

 2020/06/15/ 17:0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辛荣钰

省农科院养殖专家赴环县天池乡指导湖羊养殖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辛荣钰)6月10日,省农科院畜牧专家到环县天池乡指导湖羊养殖技术。

  专家组一行来到各村的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养殖场地选址、棚圈建设情况,了解了各合作社的养殖规模和经营状况,并询问了合作社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就湖羊养殖中涉及的饲料配比、传染病防治、繁殖培育、市场销售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与辅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