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邮储银行环县支行扶贫小额贷款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2020/06/12/ 16:4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柳海军、王健

邮储银行环县支行扶贫小额贷款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柳海军、王健)为切实做好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扶贫小额贷款“造血”作用,满足贫困户融资致富需求,促进脱贫增收,6月8日,邮储银行环县支行扶贫小额贷款成功落地实施。

  “扶贫小额贷款”是邮储银行环县支行与环县政府合作推出的,针对县域建档立卡贫困户、返贫户投放的财政全额贴息贷款。该贷款最高授信额度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3年,免担保免抵押,执行基准利率放款。

  据悉,扶贫小额贷款落地以来,邮储银行环县支行开启扶贫贷款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信贷客户经理分组前往各乡镇、村委进行工作对接,现场办公、集中填收资料,完善客户基本资料台账,按照“一户一策”,指导贫困户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动员其申请扶贫小额贷款。对获得扶贫小额贷款授信支持的贫困户,及时进行调查走访,坚持“户借户用户还”的工作原则,全面掌握客户资金用途、还款能力及潜在风险等重要因素,让信贷资金真正用在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刀刃”上。截至目前,该行已受理资料236户,资金需求118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