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杨廷祯督查庆阳市西峰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0/06/12/ 15:0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彦臻

杨廷祯督查西峰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6月11日,副市长杨廷祯带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和西峰区相关负责人,前往庆化学校、周岭小学、庆阳六中、庆阳四中、东方红小学督查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杨廷祯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联系,加强配合,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为校园营造和谐有序、安全、健康的周边环境。要主动作为,努力解决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问题,根据各学校具体情况制定不同措施,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要加强对校外学生托管机构的管理,开展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对无证经营机构进行分类分批整治、关停,营造安全有序的托管环境。要加大对校园周边固定和流动摊点的管理,严格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食品安全制度,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