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图片新闻】五台山水库位于镇原县太平镇境内

 2020/06/05/ 10:59 来源:陇东报

五台山水库位于镇原县太平镇境内

  五台山水库位于镇原县太平镇境内,巴家咀下游2.4公里蒲河支流东咀河沟内,坝址以上流域面积16.07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950万立方米,最大坝高50.50米,主要由水库大坝、引水洞和输水管道3部分组成,是为有效解决巴家咀水库汛期供水和排沙矛盾、保障我市城区生产生活用水而谋划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目前,五台山水库已开始供水试运行工作(5月27日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