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读者集团董事长刘永升一行来庆阳市调研考察

 2020/06/01/ 13:37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读者集团董事长刘永升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5月31日,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升带领调研考察组前往西峰区,就庆阳书城、书籍奥特莱斯项目选址和庆阳新华书店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光辉,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靖一同调研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副市长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调研考察。

  在实地考察了庆阳书城、书籍奥特莱斯项目选址情况后,刘永升表示,读者集团将持续加强同庆阳市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和发展定位,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等关键要素,不断细化优化选址、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坚持功能明确、布局合理、集约节约的原则,扎实做好选址工作。将秉承“读者”精益求精的理念,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建设运营庆阳书城、书籍奥特莱斯项目,为助力“书香庆阳”建设发挥应有作用。希望庆阳市一如既往地关心读者集团的发展,在规划选址、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此前,刘永升一行还前往镇原县庙渠镇四合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