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各幼儿园分批次错峰开学

 2020/05/27/ 16:3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郑亚虎、石京京

庆城县各幼儿园分批次错峰开学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郑亚虎、石京京)5月25日,笔者从庆城县教育局了解到,庆城县从5月25日起,按照“一县一策、一园(校)一案、家长自愿”原则,全县各个幼儿园在全面做好消毒、监测等工作,达到开学条件后,实行分批次错峰开学。

  庆城县中街幼儿园园长李会霞告诉笔者:“我们将实行小中大三个年级组错时入园离园,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师生晨午检制度;幼儿活动区域,我们将随时通风,幼儿生活活动用品及时清洗,按时消毒,幼儿就餐分班错时组织,餐具实行一人一具一杯,一用一消毒。”

  “看到学校的环境,各方面的检测、卫生、消毒等做得很到位,园内的设备都打扫得很干净、很整齐,我们也很放心把孩子放到这儿。”学生家长安瑶说。

  截至目前,庆城县共64家幼儿园达到开学条件,开园报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