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0/05/22/ 08:1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刘华南、惠洋

宁县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刘华南、惠洋)5月20日,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宁县市场监管局围绕“计量精准战役、助力复工复产”的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计量在日常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民生计量、计量与健康、计量与安全等知识,解答了“民用四表”和计量收费等问题。随后,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眼镜制配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对超市、商场计量器具进行了抽查检定。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0余人次,抽查检定电子秤60余台(件)。通过宣传活动,加大了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使广大群众充分地认识计量、自觉地使用计量,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