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五蛟镇举办“恒烽杯”红嫂中药材绣品大赛

 2020/05/21/ 10:46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蕊娜

五蛟镇举办“恒烽杯”红嫂中药材绣品大赛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蕊娜)近日,华池县五蛟镇举办了“恒烽杯”红嫂中药材绣品大赛,来自全镇的12名“红嫂”带来以“中药材产业+刺绣文化产业”为主题的参赛作品。同时,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木有限公司与各位“红嫂”签订中药材绣品收购合同。

  活动现场,一件件形象精致的中药材绣品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刺绣艺术为载体展现在人们眼前。“我把中药材和刺绣元素结合在一起,做了一个驱蚊手链,获得了创新奖,还和恒烽公司签了收购订单,这样既能传承文化艺术,还能增加收入。”五蛟镇村民尚红霞开心地说。

  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木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文智表示,此次活动以中药产业与文化产业相结合的方式,创新推出中药颈椎枕、驱蚊手链等具有保健功能的产品,带动更多农民发展中药材刺绣产业增加收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