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20/ 08:55 来源:陇东报 记者曹康 通讯员王勇

宁县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曹康 通讯员王勇)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环境质量,近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宁县分局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宁县分局针对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污染问题,成立“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小组,利用宣传栏、网站、电视等传统形式和短视频、微海报、H5等新媒体方式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强化舆论监督,加强信息公开,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开通“12369”环保举报热线,保障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同时,该局强化日常巡查,落实环境监察“网格化”责任制,建立“小散乱污”企业日常监管整治长效机制,实现了责任到人,压力传导,确保了相关企业按标准时限落实整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15辆,对辖区内18个乡镇257个行政村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排查出1家“小散乱污”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