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苟仁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5/ 11:1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王金涛

正宁苟仁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金涛)为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住环境,日前,正宁县苟仁村党支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五保户、低保户和贫困户家庭,为他们清扫庄前屋后生活垃圾,清洁院落及室内卫生,志愿者有的整理院落杂物、有的擦洗窗户玻璃、清洗衣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为群众服务的宗旨。

  谈起本次活动,苟仁村党支部书记赵巩社说:“党支部是堡垒,党员是旗帜,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为困难群众解忧愁、办实事,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 也体现了志愿者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和鼓励困难群众乐观向上,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