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太昌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基本知识测试

 2020/05/12/ 10:5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刘华南、龚博

太昌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基本知识测试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刘华南、龚博)日前,为推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走实走深走心,更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宁县太昌镇组织镇村1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基本知识测试。

  据了解,这次理论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着重测试镇村干部对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和脱贫攻坚方面基本理论政策和党建基本知识及脱贫攻坚方面理论政策研究、理解、应用等方面为的知晓程度。

  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镇村干部对当下相关政策的知晓程度,为今后的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提供了更好的决策依据,同时,鞭策了知晓率较低的党员干部抓紧时间巩固学习,为更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