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为120余名党政“一把手”打“预防针”

 2020/05/08/ 10:44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蕊娜 通讯员王维粉

华池县为120余名党政“一把手”打“预防针”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蕊娜 通讯员王维粉)“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把党的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上,内化为修身做人的行动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以廉立身、以廉律己……”近日,华池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解读相关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对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部门、省市驻华单位的120余名“一把手”集中开展警示教育,齐打廉洁自律“预防针”。

  “参加警示教育大会,我感受颇深。回去以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扎实做好专项整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名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乡镇党委书记说。

  今年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从警示教育入手,选取发生在基层和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采取编写教育读本、剖析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常敲党员干部廉洁警钟,做实做细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