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公路段雨中助遇险车辆脱困

 2020/05/08/ 10:4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王田

华池公路段雨中助遇险车辆脱困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田)“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4月18日清晨,阴雨绵绵。在华池县G244线的一处路边,一阵阵口号声不时传来,一抹橘红色的身影正在雨中奋力推动一辆私家车。

  原来,当天上午9时45分许,华池公路段应急值班人员对辖区内G244线K469+000-K525+700段进行巡查,在行驶至K481+400路段时,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路边,司机冒着雨正焦急地站在小车旁,不停地打电话。

  值班人员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这名驾驶员雨天驾车未注意路面状况,车速较快,导致轮胎侧滑,陷入路边泥坑动弹不得。

  了解到情况后,值班人员二话不说,不顾泥泞一起合力推车,可是由于车辆太重地面湿滑,使不上力,经过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值班人员随即拿起铁铲开始了清障工作,铲起路边松土洒在车轮周围增加摩擦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车推至路边,保证了交通顺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